/「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人大代表龙游中心组来江开展跨县域视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10-28 08:40:03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27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华带领衢州市人大代表龙游中心组来江开展跨县域视察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荣,龙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应敏等参加。我市副市长何正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我市石门镇,考察了乡村未来社区项目,随后又前往清湖街道办事处,视察了基层治理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现场考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关于共同富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视察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跨县域视察活动是促进各县(市、区)之间互看互学互比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各县(市、区)之间就先进工作和优秀经验进行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视察组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战略机遇。坚决扛起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责任,发挥人大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全力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和指标体系落地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打造衢州样板。聚焦“筑牢支撑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实施提高居民收入富民行动”“提升城乡居民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南孔文化重重落地”“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推动数字化改革赋能”等7个方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密切的优势,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合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实践样板。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抓牢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生态建设、重大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精准监督,同时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忠实落实者和有力推动者。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