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陈恺文     时间:2021-10-25 20:08:19    「我要投稿

  10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六次常务会议,审议《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送审稿)》《江山市政府投资数字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俞耀根、巫小雄、程佳华、钱伟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精准,确保行动计划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省市考核体系、目标要求,补短增效、精准发力,真正跑起来跳起来快起来,全力争先进位。要主动对接各省级部门,争取在要素、政策、试点等帮扶上向江山倾斜,为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加快迈向现代化和共同富裕。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政府投资数字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指出,管理办法的出台,将有效规范政府投资数字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有力推动政府投资数字化项目规范运作、高效推进。会议强调,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负责好全市数字化项目统筹管理和顶层设计,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要做好合同、协议履行的全过程监管和服务,实行数据、应用、组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依据法律法规推进数据、应用、组件的共享和开放。要对项目在数字化改革中的成效及时汇总、提炼,争取向衢州、全省乃至全国推广更多的“江山经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