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部署推进新时代文明生活实践月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何望赟     时间:2021-10-11 10:21:23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开卷行动”模拟测评动员暨十月份新时代文明生活实践月行动部署会,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和文明素养等方面的短板问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测评。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君等参加。

  会上,创文办分析创文工作总体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郑朝基对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江山长远发展、民生福祉和对外形象,是江山彰显城市集聚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江山人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的内在需要,要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尽锐出战,全面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全市上下必须齐心协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有序进行。

  郑朝基强调,要持续转变作风,锤炼抓落实的过硬本领,坚定创则必胜的决心和意志,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推动创文工作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要形成合力,做到信息互通、纪律严明,做到指挥有序、反应迅速、处置有力。要扭住重点发力,严之又严抓好问题整改,聚焦省明察暗访、市级领导调研督办、各单位对标自查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细之又细抓好城市治理,努力在塑造城市特色、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上实现新突破,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归属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实之又实抓好全域文明,树牢“先塑文明人、再建文明城”理念,让文明理念在全体市民中传播开来,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杨君就新时代文明生活实践月行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