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举行茶叙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陈恺文     时间:2021-10-01 01:36:52    「我要投稿

  9月30日晚,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举行茶叙活动。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衢州市委常委、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黎旸,我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徐明峰等与全体嘉宾欢聚一堂,共话桑梓情,共叙同乡谊,共谋家乡事。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1万江山父老乡亲,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山发展的乡贤、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王光华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市各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乡贤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下,江山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三年两获全省山区26县发展实绩考核第1名、打赢城东新城征迁攻坚战、新招引落地亿元以上项目24个、全面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残疾人数字化服务”作为重大应用成果在全省推广……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凝聚了所有新老江山人的智慧力量,体现了江山干部实干争先的精气神,也充分证明江山是一个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地方。

  王光华说,站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起点上,江山要在工业强市上全面发力,大力实施平台能级提升、招大引强、亩均论英雄、企业上市、数字化改造五大专项行动,力争江山工业再创辉煌、再攀高峰。要在城市能级上开创新篇,把江山打造成一座开放之城、品质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成为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一颗璀璨明珠。要在乡村振兴上接续奋斗,依托“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主平台,加快大夫第田园综合体、华欣湖羊、汇农蛋鸡等项目进度,推动更多的项目、资金、要素集聚。要在改革创新上大胆求变,打开山门、城门、脑门,放大眼界、心胸、格局,突破思维定势、摆脱路径依赖,形成全新的工作体系和方法,探寻更高的目标定位和价值追求。最后,他希望各位乡贤、来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携手共进,开创江山发展的新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