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评论员文章】为数字消防产业添翼助力——热烈祝贺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9-30 08:21:04    「我要投稿

评论员文章.png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高朋满座江山如画。今天,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隆重召开了!情系桑梓的江山骄子,跨越千山万水,欢聚一堂,畅叙乡情乡思,共谋家乡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最美不过故乡景,最浓不过故乡情。近年来,一批批在外江山乡贤纷纷回江创业,一个个江商回归项目先后落地,江山大地掀起了一股资本回流、人才回归的热潮,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力。本届大会将汇聚更多江山的人才优势、江商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江山人经济”,形成共谋江山发展的强大“朋友圈”,为江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力量。

  这是一次探索变革、创新发展的大会。当前,数字经济浪潮风起云涌,数字消防产业日新月异。数字变革,创新驱动。此次盛会汇聚全国数字消防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和江山在外优秀乡贤力量,聚焦打造中国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不仅将传导新理念,展开数字消防产业创新、消防数字化管理、消防产业数字电商发展路径等方面的探讨,而且还将发布数字消防新产品,展示最新消防产业数字化应用场景。这无疑给江商搭建了更新理念、交流合作、寻求突破的平台。相信众乡贤会在一束束智慧火花碰撞中,牢牢抓住新机遇,充分发挥江山消防产业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通过共建新模式,共享创新成果,加快数智赋能,引领江山消防产业转型发展、整体跨越,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数字消防产业集群,闯出一条数字经济推动共同富裕的实践新路径。

  这是一次开放融合、共谋合作的大会。打造中国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数字消防,融合为要。这就需要广大江商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以资源融合、业务融合、市场融合为方向,做实融合文章,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激发江商聚力发展的新动能。借助数字化融合,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深度融合,从工艺设计、生产流程、经营管理、销售推广等环节进行更新升级,形成数字产业链应用生态,加速推动消防应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相信广大江商能够把握融合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克服“数字鸿沟”,开通技术、金融、电商、物流等合作渠道,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构建良好的数字消防产业生态圈,打造数字消防产业最璀璨的梦,结出最美妙的果。 

  燕子归来寻旧垒,又是一番新桃李。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让我们汇聚起江山人的磅礴力量,同频共振,携手奋进,为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添翼助力,推动“江山人经济”向“江山经济”转化,为我市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增添澎湃动力,共创江山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