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11处景观节点扮靓江城迎国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29 10:26:34    「我要投稿

X1.gif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区迎宾广场看到,园林工人们将一盆盆小巧玲珑的花卉摆设到广场上,配合精美大气的绿雕,一处充满国庆氛围的景观节点即将展现在市民眼前。

  矮紫薇、矮牵牛、国庆菊等盆栽花卉相互搭配,摆出各类造型;绿雕大气喜庆,包含国庆、创文等多种元素……“我们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结合创文相关内容,打造市区国庆72周年氛围营造工程项目,全面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住建局园林管理处技术管理科科长陆杨杰介绍,项目投资近40万元,将在市区迎宾广场、西入城口、西山健身广场等11处重要点位打造景观节点,每处景观节点将摆设3000余盆花卉。

  与往年相比,今年景观节点的花卉种类有7种,较往年稍多,同时在绿雕中不乏“做有礼江山人 创全国文明城”等创文标语,全力助力创文工作。“整个项目将在10月1日前完工,届时将成为市民休闲休憩的好去处,希望市民文明观赏,爱护公共设施。”陆杨杰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