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危波     时间:2021-09-29 10:20:13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7日下午,记者在市体育馆看到,舞台已完成搭建,拱形圆顶与璀璨顶灯,使得现场颇具剧场感。技术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对设备进行调试,演员也在艺术总监的指导下,一遍遍地练习走位、重复动作。“我们从六月份就开始筹备了,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走台彩排。今年我们江山有10个节目,包括8090宣讲都是全新创作,以往没有出现过的节目。”第三十六届“三山”艺术节艺术总监朱锡群相告。

  第三十六届“三山”艺术节是2021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的内容之一,今年我市将江山人发展大会和“三山”艺术节合并举行,形式更加丰富,意义更加重大。本次大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1日举行,届时,上级消防产业主管部门和协会、消防电商领域专家、知名乡贤代表、在江消防企业人员、异地商会负责人以及知名新闻媒体代表将齐聚江山,共谋江山发展。

  大会将围绕打造中国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的战略目标,按照发布新产品、参观新工程、汇聚新电商、共促新发展的思路,集聚全国数字消防科研院所、行业龙头企业和江山在外优秀乡贤力量,以资源融合、业务融合、市场融合为方向,全力推动消防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着力打造中国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

  除了主旨大会,本届大会还包括现场考察、数字消防新产品发布会暨消防新生代联合会成立大会等5项内容。另外,作为东道主,我市将在本次“三山”艺术节中,以数字消防产业为线索,通过别出心裁的节目创作,与时俱进的舞台效果,向观众展示江山、“三山”的特色文化。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