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华欣湖羊项目一期建设完成90%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宋超     时间:2021-09-27 08:12:55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5日,记者在峡口镇三卿口村华欣湖羊生态养殖示范园施工现场看到,目前办公区域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成装修,103栋羊舍进入装修收尾阶段,入口景观区工程即将上马建设。虽然当天是周六,但建设者们仍鏖战一线,挖掘机挥舞着挖斗清理渣土,装载机来回穿梭转运施工材料,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华欣湖羊生态养殖示范园项目以湖羊产业为核心,规划形成“一心四片”总体布局,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以湖羊养殖区、饲料加工贮藏区、有机肥生产区为建设重点。截至目前,一期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已完成90%。

  “这是会议室,我们员工培训、开会基本都在这个位置,这是我们整体的配种室……”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每栋羊舍被划分为8个分场,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功能区。下一步,配套设备将陆续运抵,进场安装、调试。

  “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成年存栏10万只湖羊的羊场。二期我们将继续扩大投资规模,计划增加投资7亿元,建成年存栏24万只湖羊的生态养殖产业园区。”华欣湖羊生态养殖示范园项目养殖技术总负责人武利恒介绍。

  据了解,10月中下旬,将有1万只种羊进驻养殖基地。作为第二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华欣湖羊生态养殖示范园将以湖羊产业为核心,通过构建“产业+旅游+文化”的功能体系,因地制宜实现多业态优化布局,全面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