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送医下乡惠村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林忠     时间:2021-09-26 08:25:48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3日,市政协组织医卫界政协委员及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派驻市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等,前往凤林镇南坞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炳泉、副主席姜英,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专家及医务人员。

  在南坞村文化礼堂,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以及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派驻市人民医院的近20名医疗专家,为当地村民提供呼吸内科、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眼科等10多个专科的义诊服务,免费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前列腺癌筛查,并免费赠送药品。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摆摊设点,为村民宣传讲解新冠肺炎及慢性病防控知识,提升村民疫情防控意识。

  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欢迎,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义诊专家面前排起了长队,其中中医科和骨科是最忙碌的专科。今年71岁的杨文生近段时间来,一直腹胀不适、消化不好。市人民医院中医脾胃专科的郭元敏看老人的舌苔黄腻,结合把脉问诊,当即作出诊断,嘱咐其戒烟限酒,并开具调理处方。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当地村民300多人次,前列腺癌筛查近40人,免费发放价值近万元的药品。

  胡炳泉一行还与医疗团队前往当地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赠送药品。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