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9-25 19:38:51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暨多跨场景应用谋划大赛PK赛。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衢州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前一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乘势而上、争先创优,努力打造一批实用、管用、好用的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并为参赛选手打分。

  今年,全市各单位积极推进多跨场景应用谋划和建设工作,共有76个项目申报谋划大赛。经过筛选,形成了首批包含56个场景应用在内的“项目库”,为对接全省重大应用“一本账”、增强数字化改革后劲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PK赛是我市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应用谋划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14家参赛单位轮番上阵,对多跨场景应用作演示交流、亮晒比拼,充分检验和展示了入库应用的质量。经过精彩角逐和现场打分,市委政法委、气象局、市场监管局分获前三名。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参赛单位以及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全省数字化改革已经进入到打造最佳应用、比拼“三大成果”的新阶段,要聚焦“争先”,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正视弱项、扬长补短,强化对接、奋力冲刺,在确保争先创优成果最大化的同时,对标对表省里最佳应用评估指标,加快完善我市典型应用,努力在全省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中体现更多江山元素。要聚焦“改革”,强化改革思维、谋深改革举措、扛起改革担当,奋力把争先创优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县域治理、地方发展的红利。要聚焦“实效”,对照上级部署要求,逐项研究落实,在节点工作上围绕“5+1”子系统做文章,不断夯实数字化改革底座;在提高能力上做细“一把手”体验,确保改革经得起实战检验;在统筹管理上对照全省“一本账”的要求,以“一盘棋”的理念推进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

  童炜鑫强调,当前,数字化改革已经到了“跳起来摘桃子”的时候,我们有基础、有机遇、有动力去跳一跳、冲一冲。全市上下要鼓足干劲、一鼓作气,不断夯实基础,全力向上对接,努力打造更多富有江山味的“硬核”成果,为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