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坚定信心决心 加强顶层设计 全力推动数字消防产业迈向新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9-23 23:18:52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数字消防电商发展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保持数字消防产业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加强顶层设计,坚定发展信心,以数字消防电商平台撬动数字消防产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市领导姜方云、郭林将、毛水芳等参加。

  数字消防产业是我市着力培育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招引培育了郎山须水消防电商平台和援邦消防电商平台,通过数字消防电商整合市内与市外的消防营销力量,推动全市数字消防产业形成抱团拓市、规模取胜的发展局面。今年以来,两家平台的销售额均突破5000万元,预计全年销售规模都将破亿,数字消防电商推动数字消防产业发展成效初显。

  会上,7名数字消防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加快消防产品向智能化转型、消防工程向物联网转型、消防服务向平台化转型出谋划策。在认真听取全市数字消防电商发展情况汇报后,童炜鑫对近年来全市数字消防电商发展势头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差距,特别是传统消防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方面的顶层设计还不够完善、思路研究还不够深,下一步要继续坚定信心决心,锚定打造数字消防第一城的目标不动摇,抢抓发展机遇,精心规划布局,为加快数字消防电商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童炜鑫强调,要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招引培育力度,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全力打造配套齐全的产业集群。要坚持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迭代升级消防电商平台,统筹抓好数字消防设计、研发、制造、仓储、销售、配送全环节,全面提升产业链竞争力。要加强服务保障,尽快梳理企业问题清单,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精准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要完善政策体系,细化对消防产业和企业的政策支持,努力为产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