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举行第33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9-23 22:50:34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下午,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举行第33次会议。会议举行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协商论坛;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炳泉,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秘书长毛有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5名政协委员和智库成员代表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前期调查研究,提出加快培育企业上市、加快发展我市“共享车间”新模式、抓住冻干产业发展良机趁势增育集群发展、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电子商务助力本地制造业发展等意见建议。

  郑朝基要求,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献智出力、增色添彩,在服务大局中谋事,在提质增效中干事,在树好形象中成事,充分发挥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建诤言、聚合力、谋实招,为江山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大会建议案、协商意见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会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