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江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时间:2021-09-17 09:10:41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6日下午,由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深海带队的督导组来江,就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君等参加。

  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双塔街道文苑社区,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享食堂、健康加油站等地,详细了解社区“五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其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陆深海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在实践中践行服务宗旨,关心关注群众切身利益,及时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办好实事。

  “老人家,您觉得这个改造工程做得怎么样?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新变化?”在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场,巡回指导组一行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陆深海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把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巡回指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年产500万台互感器未来工厂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询问相关职能部门促进产业转型和项目推进情况。陆深海表示,要坚持真学真悟、学深学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前往大陈乡了解该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陆深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增强社会宣传覆盖广度与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