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人大来江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月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9-16 08:06:20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5日上午,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华一行来江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月活动,与基层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贤文及部分在江的衢州市人大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针对基层人大代表在衢州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提出的部分建议,朱建华听取了相关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汇报和代表意见,并通过面对面督办,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同时,他向代表们详细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代表对全市各方面工作的意见,认真记录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

  朱建华对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如实反映社情民意和承办单位对建议的办理等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代表建议是广大群众意愿的真实反映,要充分认识建议办理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加强落实,确保建议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要切实提高建议办理实效,明确建议办理目标、程序和责任,着眼建议办理全过程,狠抓推进落实,加强跟踪督查,为民办好实事。要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解决率和满意度,针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有条件解决的要抓紧解决,条件有限则创造条件解决,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代表议案质量,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