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 合力把江山人发展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9-14 00:13:58    「我要投稿

图片.png

  9月13日上午,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扛起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更好地推动“江山人经济”向江山经济转化,为争当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增添强劲动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明峰主持会议,市领导姜方云、巫小雄、毛水芳、毛慧卿等参加。

图片.png

  童炜鑫指出,近年来,全市统战系统更加充分地凝聚和团结在市委周围,在增进政治共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抓好重点工作等方面持续用力,党派政治引领到位、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港澳海外工作特色鲜明,特别是发展“江山人经济”工作有声有色,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png

  童炜鑫说,我市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江山人发展大会,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商会作用的充分发挥。今年我们决定将江山人发展大会和第三十六届“三山”艺术节合并召开,同时还结合数字消防产业的内容,形式更加丰富,意义更加重大。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全面凝聚江山人共建大花园的强大合力,继续深化做好“江商回归”这篇文章,努力推动一批高质量项目和高端人才落地江山。

  童炜鑫强调,要将第四次江山人发展大会作为我市推动共同富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发挥乡贤资源优势,做到认识更加到位、行动更加自觉,合力把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工作组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方案计划和时间节点,抓紧制定完善工作子方案,充分论证、查漏补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