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浙江研一年产15000吨新型锂盐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9-14 00:10:31    「我要投稿

图片.png

  9月13日下午,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新型锂盐项目签约仪式在江举行。深圳市研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岳敏,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富德,我市市委书记童炜鑫,副市长巫小雄等参加。

  近年来我市积极布局锂电池新材料产业链,2019年,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江山,2021年3月,江山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年产5万吨特种水性粘结剂项目一期正式投产。总投资8.9亿元的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新型锂盐项目正式签约,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我市锂电池新材料产业链。据了解,项目将新建建筑物9.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7月完工并试生产,于2023年10月全部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利润7.5亿元,税金1.275亿元。

  童炜鑫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评价一个城市的营商环境好坏,关键看项目的“二期”能不能留下来,研一公司选择相信江山、留在江山,为我市营商环境“金名片”再添亮色,更为我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增添动力。童炜鑫表示,江山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深化打造“三服务”2.0版,加大一线下沉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大优化。要聚焦关键重点,加强企业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政策兑现进度,做实土地平整、基础配套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童炜鑫希望企业要坚定上市的目标导向,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为江山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岳敏对我市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江山市委、市政府“言必信,行必果”的工作作风、“清晰明了,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有求必应,特事特办”的合作态度和“最多跑一次”的人性化服务意识,让公司项目建设在江山创造了“研一速度”,增加了公司继续投资江山的信心。研一公司将高标定位,乘势而上,与江山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助力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图片.png

  仪式上,江山经济开发区与研一公司签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