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摄影:沈天法     时间:2021-09-13 20:22:53    「我要投稿

图片.png

  慈善点滴,从我做起;凡人善举,彰显爱心。9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徐明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积极奉献爱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png

  今年是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元年,为不断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三个差距”,省委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中,专门提出了要建设“善行浙江”,构建组织化、多元化、智慧化、规范化的慈善事业发展新格局。我市举行此次捐赠活动,既是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更是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示范的具体体现。

图片.png

  据了解,今年是“慈善一日捐”活动在江山开展的第17年,这项活动已成为我市慈善募集的传统品牌项目,是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奉献爱心的重要平台。多年来,市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干部职工鼎力支持,大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我市还专门出台了《江山市加快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既有鼓励捐赠政策、又有表彰激励制度,更有财政支持保障,为加快慈善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参加捐赠仪式的机关干部均表示,慈善是给予,更是获得,它能够传递爱心、慰藉心灵、净化社会风气。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有益补充,是社会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关键标志。全市各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社会组织、经济主体和城乡居民都要积极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去,为打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新貌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