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委宣传部:强担当善作为 聚民心树标杆 奏响争当山区县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最强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胡晨婧     时间:2021-09-06 11:39:32    「我要投稿

8月30日晚,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中央赋予浙江的一项神圣使命,也是全省上下的一场时代大考。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全面落实省委、衢州市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举措,开启了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的新征程。全会审议通过的《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站位高、举措实,为全市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广泛凝聚共识,聚焦“共同富裕”这一中心大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融进去,为江山争当山区县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凝聚更强大的奋斗力量。要营造强大声势,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和文化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宣传报道,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用心树立标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努力在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中交出文化高分报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