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府办:不辱使命 不负期待 争当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郑雪怡     时间:2021-09-06 11:43:05    「我要投稿

c929df551d9405eb3e3106072ae420cc.jpg

  9月3日上午,市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6095214_看图王.jpg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对标对表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袁书记、郑省长来江调研指导要求基础上,研究部署了我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举措,为江山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府办全体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先锋,在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消化吸收,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实质,积极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贯彻者,坚定不移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开动脑筋谋项目,竭尽全力服务项目,在深化推进项目过程中,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推进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聚力争先进位,切实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把更多的心思用在谋事干事上、用在精细服务上、用在打造精品上,努力提升综合文字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