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福赐德”创新发展不停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1-09-06 10:21:56    「我要投稿

“今年我们有5个系列的新产品研发成功,尤其是新疆的红花蜜等产品,蜜源珍稀,品质高端,产品附加值更高。”近日,浙江福赐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水荣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公司加强同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投入100多万元,先后开发成功了枣花蜜、红花蜜、茴香花蜜等新产品;结合我市中药材种植产业基础,成功开发出蜂蜜和黄精的复方产品,目前正进行市场推广工作。

image.png

  “新疆的红花原蜜,是比较稀缺的蜂产品原料。今年,我们在新疆建了一个红花原蜜的采收基地,种植面积大概有15万亩。整个新疆每年的红花原蜜储存量大概有20吨,我们争取拿到一半的产量。”徐水荣说,红花是一种集药用、油料为一体的特种经济作物,具有活血通经、去瘀止痛的功能,是一种高档珍稀蜜源。今年年初,新疆伊犁州考察团来江考察蜂产品加工业,与福赐德公司牵上了线,双方一拍即合。6月,福赐德生物的4个养蜂合作社进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裕民县红花种植基地。

mmexport1630890654601_看图王.jpg

  “我们在裕民县有1300箱蜜蜂帮助种植户进行红花授粉作业,提高当地红花籽油产量,助推当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徐水荣介绍,裕民县“裕民无刺红花”农产品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红花花丝是一味名贵的中药材,被广泛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和心肌梗塞,红花产业已成为裕民县的特色优势产业。下一步,公司计划加强同当地农业部门的沟通合作,争取逐步加大蜜源采收量,提高红花蜜产量,促进当地红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除了增加产品系列,福赐德公司还在产品包装上做文章。根据终端消费者的反馈和市场消费趋势的变化,福赐德公司对部分蜂蜜产品外包装进行了优化设计,对瓶身和瓶盖进行了改良,使消费者服用更加方便卫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相对传统包装,新包装方便携带,色彩搭配时尚,更符合现在方便快捷的消费新要求,受到消费者欢迎。”徐水荣表示。

mmexport1630890792744_看图王.jpg

  在加大新产品研发和提升外包装实用性的同时,福赐德公司今年先后投资78万元,添置高效液相色谱仪、全自动蛋白质测定仪和双面贴标机等检测和生产设备,并新上一条全自动蜂蜜灌装生产线,从原来的单头灌装升级为五头灌装,提高了生产效率。“今年新投入的设备,主要是检测这块。只有好的设备,才能够检测出准确的数据,让产品更优质、消费者更放心。”徐水荣说。

  稳定的原料供应,严格的质量管控,让福赐德公司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品牌影响力逐年上升。今年前8月,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5%,企业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