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 体系再升级 全员再攻坚 以铁的决心打赢创文这场硬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8-30 23:12:05    「我要投稿

  8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铁的决心打赢创文这场硬仗,加快推动江山城市品质和整体形象全面提升。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内在要求,全市上下必须再重视、再发力、再提升,马上进入战时状态,扛起非常之责,下足非常之功,确保高分拿下创文这场攻坚硬战。要升级指挥体系,配强领导小组,强化专班建设,明确作战区域,确保各项工作统筹联动、高效推进。要升级责任体系,充分调动一切资源力量,推动形成领导示范带头、部门全力攻坚、群众主动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升级推进体系,聚焦重点,抢抓时间,加快项目推进,突出乱象治理,展示有礼形象,确保软硬兼顾,推动整体提升。要升级督考体系,以督压责,以赛促进,以考提效,真正把大家都撬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表彰了在城东新城项目征迁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童炜鑫指出,一场胜利来之不易,但背后的经验启示更加值得珍惜。当前,我们已经打好了“城市能级提升年”的“第一仗”,接下来的创文工作,同样是大战大考,必须依靠大家的全面融入。全市上下要迅速将征迁工作中形成的“大兵团”作战体系运用到创文工作当中,进一步建立一贯到底的指挥架构、坚持全员压上的作战模式、把握精准管用的推进方法、形成争先创优的攻坚氛围,咬定目标,奋力冲刺,努力为创建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稳固的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