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8-25 23:30:58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企业职工、建筑工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

  连日来,我市持续处于高温闷热天气。童炜鑫首先来到市环卫处,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奔波在江山的大街小巷,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美丽整洁的市容环境,用勤劳的双手为江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在外作业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高度关注和认真解决好关系环卫工人切身利益的问题,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

  “你是哪里人?”“在江山吃住都习惯吗?”浙江百源建材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之一,童炜鑫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情况。他说,一线职工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照顾好每一位默默奋斗在岗位上的职工,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工作条件。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一批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

  随后,童炜鑫又前往天际互感器未来工厂项目现场,仔细询问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安排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童炜鑫对施工人员抢晴天、战雨天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持续攻坚的同时,更要坚持劳逸结合,注意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劳作。他指出,天际互感器未来工厂项目作为我市在建的重大项目之一,需要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抓好全面推进。要细化管理工作,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障广大劳动者身心健康。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等各项要求,安全有序完成建设任务。

  童炜鑫表示,推进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级工会组织和项目负责人要在确保生产有序推进的同时,切实关心、爱护一线职工,抓好高温天气下的各项防护工作;广大一线职工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