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 全面构建大平安工作体系格局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保驾护航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8-19 22:55:55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政法平安信访各项工作,为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保驾护航。市领导胡炳泉、徐明峰、毛慧卿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参加。

  童炜鑫对今年以来我市政法平安信访工作特别是在服务保障中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全市政法平安信访战线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当前,省委和衢州市委已经全面吹响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号角,这是江山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各级各部门必须为之努力和奋斗的重大目标、重大责任。政法机关作为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必须主动担当、全面融入,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推进,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政法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全面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童炜鑫强调,要聚焦整体智治,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清湖街道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加快提升推广“清湖模式”,迭代升级基层治理“四平台”,扎实推进数字法治改革,推动“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创新突破,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要聚焦“平安金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筑牢安全工作防线,抓实信访矛盾化解,全面构建大平安工作体系格局。要聚焦队伍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提升专业能力作为紧迫任务,把严明工作纪律作为底线要求,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全面打造新时代江山政法铁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系统部署了政法平安信访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