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全省政府法律事务工作南片区调研组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叶涛     时间:2021-08-03 08:44:20    「我要投稿

X1.gif

  7月29日至30日,全省政府法律事务工作南片区集中调研活动在我市开展。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方腾高参加。我市领导胡炳泉、钱伟、毛慧卿等陪同调研。

  在29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金华市、缙云县、东阳市、瓯海区、江山市司法局围绕法务信息化建设及合法性审核全覆盖推进工作,以PPT的形式展示分享交流了先进经验做法。

  方腾高对金华市、缙云县、东阳市、瓯海区法务信息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我市合法性审核向基层延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趋势,主动作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来指导政府法律事务工作。要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发挥司法行政部门职能等五个维度出发,推动政府法律事务工作走深走实。

  30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江山市司法局双塔司法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石门镇长山源村等地。调研组表示,要坚持强基层、强基础导向,不断深化合法性审核全覆盖工作,有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结合当地实际,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合法性审核工作向村级延伸,挖掘一批典型案例,充分总结前期实践,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亮点。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