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 快马加鞭推项目 虎口夺食抢项目 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大抓快上的攻坚氛围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8-02 22:35:45    「我要投稿

  8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互看互比互学”第二期观摩活动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真正紧起来、跑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持续营造比学赶超、大抓快上的项目攻坚氛围,努力实现“全年红”“全面红”,为加快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俞耀根、钱伟、巫小雄、张志军、吴晓炯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梅泉书院恢复重建及周边景观配套、欧派特种门窗产业园、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观摩,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过现场打分评比出了第二期的项目推进“金牛奖”和“蜗牛奖”。

  童炜鑫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在衢调研讲话精神和衢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二季度以来,各级各部门围绕打好固定资产投资翻身仗,知耻后勇、奋起直追,全市上下抓项目干投资的运行机制理顺了、推进力度加大了、专班作用也发挥了。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项目投资方面,要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保持争先的心气底气,切实将郑栅洁省长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咬定目标、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童炜鑫强调,要快马加鞭推项目,加快前期项目转化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线上管理,一项一项倒排节点、压实责任,确保能快则快、应开尽开。要虎口夺食抢项目,围绕“1+3+2”重点培育产业的产业树和招商地图,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大力引进“链主”型企业,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江山。要聚焦要素攻项目,重点围绕土地和资金两大要素,全力以赴做强支撑,破解制约。要脑勤腿勤争项目,抓紧梳理项目清单、需求清单,使政策机遇更好地转化为推动江山发展的实际举措。要对标“两专”干项目,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真正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