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郑栅洁在衢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7-31 15:53:08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在衢调研讲话精神和衢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俞耀根、郑勇钦、徐明峰、钱伟、温胜浩、杨君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大背景下,郑栅洁省长这次来到衢州调研,并先后前往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石门镇清漾村等地考察,对江山的共同富裕、产业发展、项目招引等工作作出了悉心指导,对我市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江山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江山在与全省同步实现共同富裕、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率先取得突破的信心和决心。全市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郑栅洁省长在衢州和我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衢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将省长的关怀指导转化为推动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郑栅洁省长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紧盯“产业”和“产业链”,深入实施做大产业扩大税源行动和提升居民收入富民行动,加快推动工业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工业全面振兴,持续推进智能制造提质扩面,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做大做强链主型企业,努力走出一条江山工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坚持大抓招商大干项目,虎口夺食,全员出动,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江山,努力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抢占制高点、把握主动权。要建立健全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努力培育壮大一批农业龙头企业,支持农业科技型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加快形成一二三产高度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条,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要强化向上对接,抢抓郑栅洁省长亲自关心支持的宝贵契机,精准梳理形成一批项目清单、需求清单、对接清单,脑勤腿勤,强化沟通,全力推动我市在山区26县中争先进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