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提炼特色亮点加快提质扩面 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7-29 23:03:47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主持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对标上级要求,提炼特色亮点,加快提质扩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朝着高标准高质量方向纵深推进。市领导胡炳泉、郑勇钦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做到了“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个别案例”有反响。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抓紧抓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面上开展情况更加平衡、专题实践活动更精更细、特色亮点工作更加深入,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

  童炜鑫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不断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精神支柱、站稳人民立场、增强能力本领。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基调,做优做细专题学习、专题宣教、专题实践。要深耕细作,提炼特色亮点,在推进共性工作同时,通过打响品牌、树优典型、办好活动,体现江山亮点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最大程度彰显实质成效,进一步提高江山知名度。

  童炜鑫强调,要凝心聚力,加快提质扩面,发挥“三联工程”优势、村社“两堂一站”主阵地作用和两新党组织积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各层面各领域,不断凝聚党群合力,努力开创党群合力新局面。要扛起责任,推动走深走实,县处级领导扛起带头责任,当好“火车头”,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领导小组扛起牵头责任,会商解决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突发情况,靶向发力,形成合力;学教办扛起具体责任,加强在综合协调、信息宣传、实践活动等方面指导促进,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运转;各巡回指导组扛起督导责任,督导各单位有序推进,反映基层呼声和建议;各单位扛起落实责任,“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确保将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的过程。

  会上,市学教办汇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市教育局、江山传媒集团、塘源口乡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