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7-29 22:03:49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涵、牵引作用,进一步增强改革的前瞻性、系统性、实效性,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以改革的强引擎激活发展的新动能。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改革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童炜鑫指出,“重大改革攻坚年”是今年我市“三个年”活动之一,全市上下必须深刻了解改革工作、聚焦改革攻坚,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真正把数字化改革的思路、理念、方法,融入到全市重大改革攻坚工作中去,统筹谋划、牵引撬动、一体推进。

  童炜鑫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全面启动之年,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无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和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还是深化国资改革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必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做到“两个全面融入”:全面融入数字化改革大局、全面融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局。

  童炜鑫强调,我市数字化改革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工作推进不平衡、统筹整合力度不够、研究对接不够深入等问题依然存在,必须认真查摆,真正谋划起来、融入进去,形成氛围,确保我市数字化改革跻身省市前列。要聚焦“三张清单”,把梳理、分类、运用、反馈、迭代重大需求、多跨场景、重大改革“三张清单”贯穿数字化改革始终,常态化谋深谋细谋实,逐步明晰改革破题的方法路径。要聚焦“四平台”建设,不断迭代综合指挥平台功能、深化“网格+”应用建设、强化数据归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运行质效。要聚焦“揭榜挂帅”,抓实市领导领衔项目,扎实推进多跨场景应用谋划大赛,积极谋划打造一批高质量、高辨识度的多跨场景,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全省“一本账”,为全省贡献更多素材样本。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