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举行“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7-29 10:16:27    「我要投稿

X1.gif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举行“请你来协商·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副主席姜英、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副市长郭林将应邀参加。

  会上,市政协课题组作了题为《关于抢抓机遇加速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调查与思考》的调研报告。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乡村旅游发展、核心景区建设、旅游配套设施与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建议。市文旅局、旅发公司、交通运输局、廿八都镇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应。

  郑朝基指出,旅游业是我市具有很大潜力的特色产业,也是我市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在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全域旅游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利用和发挥好江山深厚的文化资源优势、优美的自然资源优势、便利的区位交通优势,积极整合力量资源,加快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不断擦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这张“金名片”。要开拓发展视野,立足江山旅游特色与优势,构建业态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跳出“旅游”抓“融合”、跳出“景区”抓“全域”,积极做好旅游项目策划包装,创新实施旅游招商,打响全域旅游品牌。要抢抓发展机遇,牢牢抓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宝贵发展机遇,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借势发力,储备高质量的旅游产业项目,做深做好做透“旅游+”文章,以优质旅游资源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真正实现旅游富民、助民增收。要加快补齐短板,清单式梳理全域旅游发展面临的难题与不足,压责任、抓落实、强提升,抓好旅游项目建设,补齐全域旅游发展的人才短板,优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推动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郭林将代表市政府就下一步做好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