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农业农村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7-26 09:20:24    「我要投稿

X1.gif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应邀参加会议。

  自3月份启动对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评议以来,评议工作小组深入各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村(社)、企业,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被评议单位近3年来依法履职情况,广泛听取代表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客观公正的评议报告。

  汪胜强调,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监督、法律监督的一种有效方式。被评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接受评议的态度,虚心接受代表群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全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高质量发展最迫切的重点问题,认真分析,逐条对照,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各项工作,向代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统一起来,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炳泉指出,前一阶段的评议工作组织有力、评议有序,部门密切配合,广大代表积极参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被评议单位要严肃对待评议意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集中时间和精力,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提高认识抓整改,加强领导抓整改,坚持开门抓整改,确保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巩固评议成果,固化机制,举一反三,转化成果,努力在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

  会上,毛正彩、毛长明宣读了对被评议单位的评议报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作了评议发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