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7-26 09:17:49    「我要投稿

X1.gif

  7月23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郑贤文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市府办、财政局、审计局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汪胜指出,市政府及财政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代会有关决议精神,聚焦聚力“三个年”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较好完成了市人代会批准的任务。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开展审计监督,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科学合理的审计建议,较好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能。

  汪胜强调,要加强财源建设,牢固树立工业经济第一经济理念,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着力招引一批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类大项目好项目,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为财政可持续增收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预算管理,硬化预算约束,强化预算执行,全面实施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着力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加强审计监督,严肃财经纪律,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大项目落地、国有资产管理、民生专项资金绩效等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切实巩固和拓展审计整改效果。

  巫小雄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