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领导来江检查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7-19 08:45:45    「我要投稿

X1.gif

  7月16日上午,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梅芝率队来江,检查《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指导我市宗教事务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陪同。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以指导服务为基础,以整治规范为抓手,不断推动全市宗教工作依法有序健康开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马梅芝一行先后前往江山基督教堂、海会寺等宗教场所,实地检查我市《条例》和相关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宗教团体运行、发展状况,并听取相关单位贯彻执行《条例》有关情况介绍。

  马梅芝对我市宗教工作及贯彻落实《条例》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在下阶段宗教事务工作中,要加快培养宗教人才,促进宗教人才队伍素质的提升,采取自我培养和“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壮大人才队伍,打响江山品牌,推动宗教工作健康稳步前行。要讲好宗教中国化故事,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论述和指示精神,对教规教义作出合理阐释,形成系统的宗教理论,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要求。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将宗教事务、宗教文化上升至更高层级,为江山加快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画好最大“同心圆”。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