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7-07 22:47:33    「我要投稿


  7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党的伟大精神,展望党的辉煌前程。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汪胜、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衢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天臻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从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真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薪火相传的精神之源;从党奋进新征程应该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伟大指引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清晰而坚定的前进方向;从党的伟大号召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站在第二个百年的历史新起点,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童炜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我们必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汇聚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自上而下层层推动,确保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氛围引导学,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江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共同富裕、改革攻坚、乡镇换届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五个我为”专题实践活动,全面浓厚创文工作氛围,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工作的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