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领导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7-07 00:49:07    「我要投稿

  7月6日上午,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来江调研。我市市委书记童炜鑫,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等陪同。

  陈玲芳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智能工厂,并详细了解企业党建、人才平台建设等情况。她希望,企业积极创设人才发展平台,解决人才“关键小事”,加快形成全生命周期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要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加快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努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争取更多创新成果。

  在清湖街道,陈玲芳先后参观了街道数字化展厅和综合信息指挥室,对“一件事”集成联办、一支队伍管执法、干部“四维考评”等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把“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作为一项“牛鼻子”工程来抓,进一步做实“三联工程”,做深做细做优“班子、院子、村子、格子”四支队伍,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要勇挑重任、参与其中,以综合信息指挥室为枢纽,以网格为最基本的细胞,以考评为关键,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激发干事激情。

  来到石门镇清漾村,陈玲芳详细了解该村实施“群雁齐飞+跨村联盟”工程和“导师帮带制”等开展情况。她指出,优秀老书记结对帮带新书记的形式,能够帮助新任村社党组织书记迅速融入角色,提升治村水平。乡镇(街道)要紧握党建统领“金钥匙”,不断增强村社党组织的战斗力,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大支撑。

  在春风江山项目现场,陈玲芳实地查看了乡村未来社区试点建设情况。她指出,乡村未来社区试点建设是践行“两山理论”的战略性部署,要充分调动专班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服务好保障好项目高质量推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