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7-01 21:38:23    「我要投稿


  7月1日晚,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勤勉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接续努力、接续奋斗,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绚丽篇章。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活动对获得衢州、江山两级“两优一先”荣誉的对象进行了表彰,并为我市部分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为江山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童炜鑫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对建党百年华诞的隆重庆祝,也是对全市31233名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要从百年党史中铭刻百年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善于从历史的发展中把握规律,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提供启示和借鉴,为奋进新时代、赢取新胜利增进勇气和信心。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榜样精神,接续奋进力量,动员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时刻以榜样精神砥砺自己,真正做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从百年党史中读懂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童炜鑫强调,站在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全新历史起点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忠诚信仰融入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强化信仰信念,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实干勇争先,把党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坚持“干”字当头,将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推项目、抓落实上,加快推动江山在“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大抓基层强堡垒,把党的执政根基筑牢夯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要恪守底线严自律,把党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把崇德修身作为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