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以战时状态严阵以待扎实备战 江山市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张恺祺 陈恺文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6-30 23:58:39    「我要投稿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gif

  6月30日,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前往全市各地,检查防汛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时刻绷紧防汛弦,盯实薄弱区位,科学研判汛情,加强预报预警,确保重点区域汛期万无一失。市领导俞耀根、张志军分别参加。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张村乡先锋村、石门镇西山村,实地检查危房险情处置和河道清淤等工作开展情况。童炜鑫指出,近期我市强降水过程频繁,防汛形势严峻,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责任部门要把防汛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及地质灾害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巡查和情况通报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快速稳妥处置突发事件,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宣传灾害防御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理能力。

  随后,童炜鑫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会议,视频调度19个乡镇(街道),部署防汛相关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思想要再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以战时状态严阵以待、扎实备战;责任要再压实,主要领导亲自坐镇,分管领导亲力亲为,组团联村干部下沉一线,确保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重点要再突出,紧盯危旧房、弱势群体、在建涉水工程、景区、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及小流域等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强化巡逻排查,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合力要再加强,不断完善以党委政府统领、应急部门综合协调、气象、资规、水利等责任部门通力合作、社会各方共同参与的“大应急、大减灾”体系。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jpg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