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赓续红色根脉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履好职尽好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6-30 23:37:24    「我要投稿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gif

3.png

  6月30日上午,市领导童炜鑫、汪胜、郑朝基等前往塘源口乡洪福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根脉,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暨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江山的发展再持续努力、再继续拼搏、再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洪福村洪公拳馆,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童炜鑫庄严举起右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市领导共同前往新揭牌的“红军挺进师在江山”主题馆,开展现场学习,接受初心洗礼。

  童炜鑫代表市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说,80多年前,红军挺进师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在洪福村并肩战斗,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片有着深厚“红色基因”的革命热土上开展全市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意义非同寻常,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希望大家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方位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

  童炜鑫寄语各位新党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红色精神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把厚植公仆情怀作为工作动力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我为”专题实践活动,面对面服务群众,实打实解决困难,不断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赢得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更大拥护和支持。要把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履职真功夫,奋力在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要把保持干净干事作为廉洁刻度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监督,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评议,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jpg

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动态(十四).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