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6-19 20:12:18    「我要投稿

  6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会,通过学习交流,深刻感受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以党的奋斗足迹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明确方向。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衢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天臻参加。

  会议指出,建党百年是一堂恢弘的历史课,党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要坚定不移地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贡献江山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感悟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加强理论武装,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原原本本、形式丰富、结合实际地开展理论学习。要深刻学习感悟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地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深刻学习感悟百年党史的奋进精神,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继续发扬“崇学、务实、包容、创新”的“江山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为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要深刻学习感悟百年党史的使命担当,在学史力行中开新局谋新篇,扎实开展“五个我为”专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了解需求,解决困难,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使命、加快发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边学边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并转化为抓改革、抓发展、抓稳定、抓项目、抓队伍的思路、方法、举措,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持续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