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6-12 22:14:49    「我要投稿


  6月12日上午,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开启新征程之际,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精神和会上审议通过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到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重大肯定更是光荣使命,全省启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浙江发展历程中的标志节点更是重大机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既是事关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的重大责任更是全省上下的共同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坚决完成使命任务,实现跨越式赶超,努力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江山担当、作出江山贡献。

  会议强调,江山作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大棋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必须紧跟主题主线,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争取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同富裕最佳实践,努力走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的“江山之路”。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真抓实干,切实推动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江山落地落实。要紧盯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这一首要任务,扎实做好“遏重大”、平安信访维稳等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紧盯夺取“半年红”这一主线任务,加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转型升级工作力度,以优异的经济报表迎接建党100周年。要紧盯争先创优这一关键任务,加快数字化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国资改革,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民医院创“三乙”等工作,深化未来社区建设,努力在共同富裕建设中实现关键突破。要紧盯深化党建这一基础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稳步推进乡镇换届工作,切实抓好各级各类问题整改,为同步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强大党建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