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在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 守牢安全底线 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6-07 23:59:08    「我要投稿

图片.png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按照细化方案、实化举措、固化进度的要求自加压力,推进城市能级不断提升,着力营造美丽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市领导俞耀根、毛吉泽等分别参加。

  “停车位是怎样规划的?”“晾衣区设在哪儿?”“这些管线都要下地吗?”来到江滨二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二期)施工现场,童炜鑫仔细询问小区改造的内容、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顺应群众期盼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工程,更是提升城市能级的战略工程。要聚焦短板弱项,按照个性化标准、特色化要求,着力打造样板工程,以更高标准、更优环境、更现代化的服务设施不断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施工监管,尤其要强化精细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环境和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要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党员联户和红色物业联盟的作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造任务。

  在315省道里垄路口,童炜鑫实地查看了交通安全隐患点位的道路状况和车辆通行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把责任层层压实,把措施项项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隐患及时整改,综合考虑增设红绿灯、减速带及警示标识等措施,进一步优化现有交通组织,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图片.png

  随后,童炜鑫一行又前往虎山街道双龙村,实地查看城东新城征迁房屋拆除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征收拆迁扫尾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扎实做好房屋拆除、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妥善处理好拆后的废弃木材、钢筋、石块等杂物,做到安全施工、平稳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通力协作配合,对于住房困难户、病灾户、特困户等社会弱势群体,要尽可能照顾他们的合法利益和合理要求,确保高质量做好拆除工作“后半篇文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