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童炜鑫强调:化压力为动力 积优势为胜势 再次掀起大干征迁的攻坚热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4-28 23:01:29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城东新城征迁誓师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全面总结城南新城两期征迁成功经验,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化压力为动力,积优势为胜势,再创一次江山速度、再次掀起大干征迁的攻坚热潮。市领导郑朝基、郑东清、俞耀根、温胜浩、毛吉泽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尽锐出战,高效完成了城南新城两期拆迁任务,工作机制越来越顺,群众基础越来越实,队伍士气越来越强,基础已经打下,开局一片大好。此次城东新城征迁是我市近年来涉及范围最广、体量最大的一次征迁,是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必打之仗,是事关群众品质生活的民心工程,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继续发扬斗争、拼搏、实干、争先四种精神,奋力夺取城东新城征迁工作全面胜利。

  童炜鑫强调,做好城东新城征迁工作,群众工作要更扎实,在严守政策底线的前提下,要设身处地、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互利“双赢”。政策环境要更透明,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数字化改革理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征迁政策执行,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统到底”。各方联动要更紧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在征迁大战中比干劲、比作风、比能力。督查考核要更严格,把征迁工作作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赛马场,作为培养和考察干部的大舞台。宣传声势要更壮大,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及时跟进报道征迁工作实时开展情况,全面营造有序、和谐的征迁环境和氛围。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耀根部署了具体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胜浩宣读了相关工作纪律,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城建投公司分别签订了军令状,虎山街道、市财政局、溪东村、双龙村以及被征迁户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