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城市治乱暨老旧小区改造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4-28 23:02:05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治乱暨老旧小区改造动员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行动起来,加强顶层设计、系统施策,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坚决打赢“城市能级提升”这场攻坚硬战。市领导王光华、郑朝基、俞耀根、温胜浩、李培荣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城市治乱和老旧小区改造这两项工作,都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工程,必须进一步对标找差、补短提升,努力为创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都是回应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用心用情地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真正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都是提升城市能级的战略工程,必须借助这次专项行动,来一次彻底的大整治、大提升,全面提升江山的城市能级与核心竞争力。

  童炜鑫强调,要把握系统化、标准化、人性化、智慧化“四大导向”,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未来社区”为方向,全力打造“15分钟幸福生活圈”,加快推动城市管理从突击型、临时型向长效型、规范型转变。要聚焦老旧小区改造以及防盗窗、乱停乱占、乱摆乱放整治“四大重点”,从制度上、机制上破解难题,确保江山的城市形象实现大提升、大跨越。要强化工作合力、机制闭环、氛围营造、争先创优“四大保障”,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市治乱攻坚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力以赴给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要打出声势、干出气势,突出宣传造势、打出整治声势、形成推进阵势,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要迭代机制、务求实效,强化闭环落实机制、协同配合机制、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耀根系统部署了城市治乱“6+4”行动,双塔街道、住建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