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情况反馈会暨江山大讲堂第92期专题讲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4-24 16:59:22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情况反馈会,省委宣传部城市文明建设处副处长杨建军代表省暗访组就暗访情况向我市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童炜鑫、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IMG_2122.JPG

  反馈会上,省暗访组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中肯地指出了我市在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管理、行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暗访组希望江山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本质要求,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努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抓手、作为实现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竞争力的重要方式,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激发文明城市创建的内生动力,毫不动摇地贯彻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创建靠民的工作方法、创建惠民的工作目标。要精准对标达标,补齐文明城市发展的短板,切实解决城市硬件和软件发展不平衡、“面子”和“里子”发展不融合、城市和乡村发展不协调等问题。

IMG_2123.JPG

  市委书记童炜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强我市区域竞争力、提升城市能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省暗访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具体、客观存在、一针见血,为我市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最诚恳的态度全盘认领问题,以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非常的举措确保创建成功,全面发力、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战,努力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真正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确保打赢这场攻坚之战、荣誉之战。要认真对标此次反馈的问题,逐条对照检查,逐项抓好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创文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切实强化系统观念、整体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形成最大合力、干出最高效率、取得最好结果。

IMG_2125.JPG

  在随后举行的江山大讲堂第92期专题讲座上,衢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小龙作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报告。

IMG_2124.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