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4-14 22:23:02    「我要投稿

image.png

  4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衢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炳泉、郑勇钦、陈雪良、温胜浩、毛慧卿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参加。

书记.JPG

  童炜鑫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市政法各部门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精心组织谋划,有力推动实施,做到了加强领导压责任、学习教育重特色、强化融合做实功,实现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开局。

  童炜鑫强调,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经全面展开,这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重点发力、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扎实有效。要坚持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相结合,用好特色资源,加强正向激励,进一步增强思想动力。要坚持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相结合,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把准宽严相济的政策,进一步提升自我净化能力。要坚持靶向整治和抓源治本相结合,紧盯问题线索、坚持开门纳谏、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坚持上下联动和横向协同相结合,加强向上对接和内部联动,注重融合推进,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

  童炜鑫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接续奋斗、强力推进,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全市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方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