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江商总会2021年春季交流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姜晨蕾    作者:     时间:2021-04-05 19:30:47    「我要投稿


  4月2日,江商总会2021年春季交流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江商总会顾问廖卷清到会祝贺,市领导童炜鑫、郑朝基、胡炳泉、姜方云等参加。

  去年以来,面对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商总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做到江商回归有新突破、支援抗疫有新担当、回馈社会有新作为、商会建设有新气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廖卷清对江商总会去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寄语江商总会,要规范运作,发挥商会作用,联起来串起来合起来,回馈家乡;要做好保障,在服务会员上下功夫,帮助会员发展经济、排忧解难;要创新发展,从商会本身出发,在商会活动上创新突破。他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寓外乡贤,加强沟通引导、加大融合力度、促进江商回归,使商会群体为家乡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童炜鑫指出,江山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贤的鼎力支持,乡贤们眼界高、资源多、人脉广,是江山经济发展的重要依靠。希望大家围绕市委提出的“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奋斗目标,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争当家乡对外宣传的使者,让更多的人了解江山的好山好水、了解江山的投资环境、了解江山的发展状况,推动更多的好项目、好人才落户江山,携手迈向“十四五”全新征程。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奖励结果,表彰了2020年度商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商务局和上海商会、西宁商会、义乌商会、宁波商会、新塘边商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前,江商总会理事会全体成员还实地考察了赢家时尚电商总部、虎山运动公园、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