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4-02 08:53:42    「我要投稿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平、毛水芳、祝继友、周立武,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

  郑朝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胸怀“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现代化新征程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和江山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市政协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履职两促进双提升,更加自觉广泛地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教材,扎实学好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在追根溯源中找准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担好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探索更好履职尽责的新途径,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制订实施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相结合,与“四味政协”“数字政协”打造相结合、与“书香政协”建设暨“学而思”委员读书活动相结合,与政协履职相结合,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以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动员部署后,郑朝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学党史 践使命 助共富”主题党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市委办《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精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