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举行“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3-24 19:55:12    「我要投稿

image.png

  3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双招双引”工作的突出重要性,坚持热情不减、精力不散、力度不减,扎实推动人才大汇聚、项目大招引,全力以赴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市领导姜方云、郑贤文、郭林将、祝继友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扎实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是基于当前县域经济发展态势的精准研判,更是我市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抓手。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冲击,我们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招引,主动出击、逆势而上,“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效。但与此同时,工作中依然存在一些明显的短板和不足,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先进、查找差距,加快提升招商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产业招商突破年”取得扎实成效。

  童炜鑫强调,无论是招商引资还是招才引智,都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都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要坚持全员压上,实行“大兵团作战”,专职招商队伍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认真开展产业研究、产业招商、产业服务,充分发扬斗争、拼搏、实干、争先四种精神,恪守底线、保持形象;全体招商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重视招商、关注招商,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坚持靶向发力,推进“精准式招商”,善于运用产业链招商法、基金招商法、以商招商法、飞地招商法、“特色小微园”招商法等行之有效的招商方式,打好“组合拳”,叠加江山优势。要坚持做优服务,营造“满意式环境”,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政策体系、优化为企服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顺利落地。

  开班仪式上,安通产业集团董事长马国华、长兴县新能源产业组招商局局长叶炳南和我市服务业招商局局长程鹏分别作招商经验分享。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