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3-18 10:03:09    「我要投稿

图片.png

  3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图片.png

  童炜鑫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找准发力点、投身新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童炜鑫强调,在“十四五”开局和牛年开篇的时间节点,我们要强化改革创新动力,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调结构、转方式、促转型,抓好数字化改革赋能、产业招商双突破、营商环境再优化等重点工作,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总结提升“中国幸福乡村”建设成果,加快推进共同富裕,做精“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稳慎推进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接续开展新时代中国幸福乡村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导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紧盯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环境质量指标提升和国家生态示范创建,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绿色成为江山发展最动人色彩,加快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聚焦城市能级提升,加快未来社区建设,抓好各类风险防控,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增强民生福祉。
  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握筑牢初心使命要求,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来抓,特别是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拼搏精神、实干精神、争先精神,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衢州“八张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等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