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徐冬云 吴春杰     时间:2021-03-18 09:49:18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以及省委、衢州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长明、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正彩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全国“两会”的召开,适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和重大历史关口,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足了奋进干劲。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贯彻,在学深悟透、系统谋划、贯彻执行上下足功夫,深刻领会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充分运用听取审议、视察调研、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等监督手段,全力助推打造“一地三区”和四省边际智能制造强县、开展“三个年”活动、实施融衢接杭战略等工作,着力加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育新机开新局。要高效率推进数字化改革,牢牢把握全省数字化改革有利契机,充分发挥我市“网格+代表”工作的先发优势,锚定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实施挂图作战,做深做透代表联系群众应用场景,以数字赋能推动我市人大工作迭代升级、蝶变跃升。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代表大走访活动,组织在江各级人大代表走进网格服务选民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着力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江山的生动实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