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徐冬云 吴春杰     时间:2021-03-17 09:45:12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小微企业园建设、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长明、郑贤文,党组成员周吉云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市府办、公安局、经信局等部门单位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汪胜指出,小微企业园是实现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集群发展的重要工业平台,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紧密结合产业特色,全面加快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工作,基本形成了与“一主三副”工业平台协同发展格局。下一步,要注重科学规划,突出产业特色,立足园区空间布局和产业定位,实施差异化发展,形成“一园一业”定位明确、特色鲜明的产业布局。要注重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压紧压实建设和运营主体责任,高标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提供为企服务水平,确保小微企业园高质量运行。要注重结果导向,提高综合效益,让真正有技术实力、市场潜力、竞争能力的小微企业入园集群集聚发展,使小微企业园成为我市创业创新的集聚地、小微企业做大做强的主阵地。
  汪胜强调,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我市高度重视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构建“全民反诈”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提升群众反诈识骗能力。他要求,要紧盯重点,加大宣传,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反诈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要深入研究,加大打击,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按照“先防后打、打防结合”的要求,保持高压严打整治力度,竭尽全力挽回人民群众损失。要强化协作,系统作战,构建职责清晰、机制健全、运行有效、打防有力的治理体系,形成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强大合力,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刘明鹤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崔静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